close



常聽到苗栗,我就只知道大湖採草莓也員工旅遊去過三義ㄚ箱寶 

這次要計劃苗栗遊,我還真不會,沒想到又被我發現有趣的地方!

『DIY札木工坊』這一間工坊只有營業六、日唷!我差點撲空。

(因為我習慣一天平日+假日,搭配旅遊,平日有少人的悠閒,假日有人多的熱鬧)

    

哈哈!這款是什麼東東阿?拼起來就是長這樣: 



一個浪漫的音樂詩人,每天譜曲給我聽。
選好之後,老闆會簡單教導,發完顏料,就開始著色了。

  

就這樣完成我的浪漫音樂詩人,最後還會有一個好精緻的包裝唷!真的很用心耶


    

噴上透明漆風乾後的浪漫詩人,晶光閃閃!

外面飄著雨,工坊只有兩組客人,沒有吵吵鬧鬧的小朋友,開心! 我可以專心著色。

   

以前覺得DIY是親子的遊戲,但其實也都適合好姊妹、情侶來玩唷!






arrow
arrow

    Pai柔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